我從高中開始臉上就有一些零星的小斑點,那時候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就是幾個小點點,後來到上大學出社會,斑越長越多真的是長到了一個化妝遮瑕也快遮不了的地步可能也是因為我太不愛擦防曬了吧哈哈……

 

被斑點問題困擾很久,才開始到處打聽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治我臉上的斑點。後來聽說打皮秒很有用,但是很痛!反正我想說變漂亮總是有代價的嘛~忍一下就過了,所以就上網找了一家離家近、評價好的醫美診所打皮秒啦~

皮秒都是要持續打的,打了幾次之後成果很不錯!真的是相見恨晚!!

image

image

打完一組療程斑點幾乎都快看不到了!!皮膚整個變亮變白,很有光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家發數真的打好打滿的關係,他們標榜皮秒雷射打整張臉的發數一定會打超過2200發,而且打完他們還有讓我確認一下發數,可以知道自己雷射打幾發真的蠻安心的!讚讚!我自己後來爬文有看到2200是皮秒有效的基本發數,有打到超過這發數就會很有效果,各位網友打完皮秒記得看看自己打了多少發數~

我買六堂,每次打都有整張臉掃射兩次+重點部位加強,找這種吃到飽打好打滿又加蜂巢的真的很划算!!

 

我打的價格是一堂6000,買6堂有折扣,每堂發數都是吃到飽還有加送蜂巢探頭,這也是讓我手刀掏錢的原因,事前爬文看到有加蜂巢的話縮毛孔效果很好,皮膚會變更平滑!不過會比較痛一點也是真的~~

打之前我有先上網比價找一些比較便宜的診所,但有些診所評價讓我蠻擔心的另外我發現有些皮秒廣告雖然一堂只要19992999,但打過去問發現蜂巢要另外加價、有的只是體驗價,有些甚至只打局部不是打全臉去之前真的要先問清楚餒~

⬇️我最後找了幾家市區附近評價不錯的診所

小確幸診所:無體驗價一堂9180(診所感覺蠻漂亮 可惜偏貴)

曼齡診所: 7999(無蜂巢),三堂20000

韓娜斯:2999(蜂巢加5000

小荳瑞茲:9500(含蜂巢)

東京小野診所:體驗價3999,一堂6000(含蜂巢)

最後選到東京小野這家就是單純因為離家近也相對便宜又好停車啦!而且是預約制的所以不用等很久,到了就能直接做療程!

image

這間診所用的機器叫探索皮秒,皮膚問題比較嚴重的人打這台就對了,這種治療型的機種比較夠力,他們家的機器還有升級一個輔助治療的系統,說是打雷射的時候能讓皮膚更平均受熱,會比一般皮秒安全很多!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其他醫美診所也有無塵室🤔這家還要換室內拖鞋進去無塵室做療程,感覺真的很高級耶~

 

這邊服務人員、美容師也都很親切,術前洗臉敷麻藥、術後修護導入也是給人感覺很專業俐落,沒什麼地方好挑惕,蠻值得推薦的👍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牙美牙 的頭像
    美牙美牙

    美牙美牙

    美牙美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